LIFESTYLE新鮮事

壓住長按「讚」就可以!臉書更新5種新表情符號,台灣也能用了

臉書不再只能按「讚」了!沒錯,最新讓大家興奮玩不停的心情符號表情功能,現在台灣區用戶也上線啦!

Text / Ren

壓住長按「讚」就可以!臉書更新5種新表情符號,台灣也能用了

2016/10/28 更新

搭上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臉書的按讚功能也推出萬聖限定心情符號了,原先的「讚」便成動態骷髏讚,「大心」被啃食,「哈」變成女巫,「哇」則是幽靈,而「嗚」變成科學怪人,「怒」變成邪惡南瓜,實在超萌,你們也都玩到了嗎?


現在你要按朋友或是任何專頁的讚時,會發現多了5種符號,包括「大心(Love)」、「哈(Haha)」、「哇(Wow)」、「嗚(Sad)」、「怒(Angry)」,只要將滑鼠移至按讚的位置就會跳出來,可以任意轉換你的心情,未來如果遇到不適合只讚的內容,就能有其他選擇作回應,相當有趣。
 
 
如果手機版本的用戶發現自己還沒辦法使用,可以先更新app,或是重新登入之後再使用,再不行就刪除重新安裝看看,來來來,快點一起來玩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