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獨家專訪!閃爆全球的Follow Me情侶雙人的甜蜜世界

全球最閃的部落客愛侶,來自俄羅新的 Nataly 與 Murad 。攝影師Murad 在一次的拍攝中看見 Nataly 一見鍾情,當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朋友,最後開始相戀,在 Instagram 上擁有380 萬粉絲,去年6月互許終身。Nataly 的背影緊牽 Murad 的手,他們要帶著全球粉絲,往更多美麗的未知前進。

文/郝慧川 圖片提供/#FollowMeTo archive

獨家專訪!閃爆全球的Follow Me情侶雙人的甜蜜世界

Q:你們的牽手照風靡全球,第一張照片怎麼來的?

在2011年的時候,我們到巴塞隆納旅行,因為我等不及前往其中一個景點,拉著 Murad 的手催促他快點,他想拍我的照片,我很害羞把頭撇過去,他順手拍了我的背影,就成了 Follow Me To 系列的第一張照片。

 

Q:兩人的工作怎麼分配?

我們都各自有其他工作,不過在 Follow Me To 系列拍攝中,我負責當模特兒,造型,攝影以及合作的部分則由 Murad 負責。曾有人問過,這個系列會有結束的一天嗎?它是我們的熱情所在,我想讓它繼續下去。

Q:你們希望讀者在照片中看到什麼?

我們的照片為了我們帶來很多機會,希望以此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現在我們因為這樣出書了,舉行攝影展,還參與慈善義賣,這些照片不只是美圖,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

 

Q:能形容一下你們的風格嗎?

自然,天馬行空不設限,還帶有童話感吧。像是我很喜歡一張乘坐直升機,飛越好萊塢山莊的照片,其實拍攝的當下有點危險,但成果真的很美。

Q:去年你們舉行了超級夢幻的婚禮,過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

事實上,我們舉辦了兩場。一場在莫斯科另一場在 Murad 的出生地達吉斯坦。莫斯科那場我們以「艾莉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布置,因為我們都想要辦一場夢幻又難忘的婚禮,那時只有兩個月籌辦,還好我們有很棒的團隊幫忙。

Q:和愛人一起經營部落格最棒之處?

Nataly:「和所愛的人擁有共同熱愛的事物是一件很美的事,在不同的旅程我們又可以學到不同的自己,也看到更多可能。」 Murad:「從第一張照片開始,她就一直是我的謬思女神,擁有她我的攝影靈感就會不斷湧現。」

 

Q:你們最大的不同在哪?

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但 Murad 相反。有時在拍照過程中我們也會有摩擦,但我們永遠遵守一個原則,那就是尊重彼此以及記住對彼此的愛,很多時候那是化解爭吵與衝突的最好方式。

 

有空來慧川臉書坐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