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天菜大廚特搜,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男人們!

這些男人們本身就是菜了,竟然還會作菜,他們煮菜時應該在小巨蛋裡,聚光燈下,供萬人觀賞。

文/郝慧川 圖/Instagram

天菜大廚特搜,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男人們!

男人什麼時候最帥?根據慧川所做的一份實地訪問調查顯示,有百分之80以上的女性都認為會做菜的然人最帥。這份調查針對辦公室38位女性,年齡22到56歲不等(對,規格非常小,年齡差距非常大)。調查提供三個選項:第一,睡覺的時候、第二,做菜的時候、第三,消失在我眼前的時候。

 

有80%的人選做菜,15%選消失(其中多為已婚婦女),其餘女性選睡覺的時候。(裡面全為已婚婦女,人妻到底有多怕老公吵呢?)總之,根據這份調查,男友或老公會做菜加分,長得帥更是天賜恩典,於是慧川就去幫大家搜來幾個又帥又能煮的大廚們,讓大家流流口水、作作夢。

 

註:以上調查參考價值很低,請斟酌使用。

 

Ronnie Woo

第一道菜就給大家刺激點的,美籍華裔名廚Ronnie Woo 除了是名主廚寫過多本食譜,還出書教大家約會技巧,光看他的樣子就十分有說服力,而且相當大方展露自己的好身材,推薦大家肚子餓的時候可以看看。

孟奇勇

南韓代表孟主廚,在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因為外表出色,手藝精湛受到大家注意,而且最擅長的是幫大家想辦法把冰箱裡的剩菜變成美味料理,簡直一擊打中主婦的心啊。

Michael Chernow

住在紐約的型男大廚Michael絕對是人生勝利組代表,長得帥,餐廳SEAMORE'S和The Meatball Shop經營的有聲有色,在美國各地都有分店,但是已經結婚生子,慧川就不多著墨了(現實嘴臉)。

John Whaite

John Whaite,來自英國的廚師和電視名人。在倫敦藍帶國際烹飪藝術學院學習過法式糕點。最酷的是,他還拒絕牛津大學的錄取,去曼徹斯特大學念法律。在BBC的烘焙大賽上獲獎後,決定棄法律而選烘焙。

Donal Skehan

來自愛爾蘭,鄰家大男孩感十足的Donal也是出名的主廚以及電視名人,除了會煮菜,拍照技術也是一流,慧川常常在他的Instagram流連忘返,可以說是新一代的傑米奧利佛。但是,結〜婚〜了〜。(燈光調暗,轉身播放阿妹的《真實》)

有空來慧川臉書坐坐好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