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digirls們的美力秘訣大公開!快點揪閨蜜一起變強!

為期4週的adidas訓練基地3/19正式開跑啦!adigirls 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所有女生,美麗與自信可以由自己創造,等什麼?快點揪閨蜜一起變強吧!

文/JJJJJ 圖/TK;臉書

adigirls們的美力秘訣大公開!快點揪閨蜜一起變強!

健身女神林珈安、三鐵甜心王心恬、運動系名模閨蜜林可彤及林又立、拳擊女孩謝沛恩一次全員出動,聯手挑戰全新四大訓練企劃:高強度肌力訓練、專業跑步、平衡瑜珈、有氧拳擊,她們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所有女生,美麗與自信可以由自己創造,等什麼?快點揪閨蜜一起變強吧!現在讓我們一起聽聽五位adigirls有什麼變強小秘訣,以及運動帶給她們的改變要分享給大家:

 

珈安

 

很多女生想要運動是為了減肥,也會出現很多迷思,像是不能碰澱粉。其實營養師告訴我,如果身體過度缺乏某樣營養就無法增加新陳代謝,減肥事倍功半。所以之後我就很注意,每餐都會攝取白飯或五穀米、肉和青菜。

 

心恬:

其實因為愛上運動後也很自然會注重飲食,思考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更輕盈。我以前其實不愛運動,是因為開始模特兒工作才開始接觸。飲食方面排出不好的東西很重要,每天早上一起床,我會喝一大杯現榨的柳橙汁,增加纖維攝取,還可以降低水腫,飯後也會喝油切綠茶類的飲料,幫助排便。

 

可彤:

以前沒運動時我會因為一餐大吃就很懊惱擔心會胖,開始運動後我就不會這樣了。並不是說有運動就毫無節制亂吃,而是知道怎樣可以去消耗熱量,以及挑選好的食物,養成定時吃三餐等等。我覺得不要先入為主地認為自己不會運動,找一個有興趣的開始學習慢慢有興趣後自然也會變得愛運動,通常第一步是最難的。

 

又立:

很多女生不敢練跑步是怕腿變粗,那是因為剛跑完時小腿正處於充血狀態,當下看起來當然會比較壯,但只要拉筋完之後充血消下來,小腿就不會有小腿肌跑出來。所以一定要好好拉筋收操,至於收操要多久,我的方式是跑步一個小時的話,收操就大概做半小時,差不多抓一半的時間

 

沛恩:

過去3周我都在積極為搏擊比賽做準備,其實開始是媽媽要我練來防身,現在我已經練到「上癮」,覺得自信提高也更能夠保護自己。而且拳擊對釋放壓力真的很有效果,我很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