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二十張讓你一秒感動的攝影作品,一起看遍全世界~

在這個人人隨手一拍上傳FB和IG的時代,拍照對你來說是什麼呢?就讓我們藉剛出爐的2016年索尼國際攝影大賽「區域國家獎」得獎作品環遊世界,同時也重新發現觀看的方法,一起領略那些鏡頭前稍縱即逝的美好瞬間吧!

Text/魯編 Photo/索尼世界攝影大賽官網

二十張讓你一秒感動的攝影作品,一起看遍全世界~

邁入第四屆的索尼世界攝影大賽,是攝影愛好者最關注的國際賽事之一,參賽者遍及全球61國,從澳洲到奧地利,俄羅斯到越南,每禎參賽作品都呈現了獨特的地域風情以及人文關懷。魯編從甫公布的2016年「區域國家獎」名單中,精選了自己最喜歡的冠軍照片和大家分享~除了有歐洲的瑰麗風光,也有中南美非等平時我們難以到達的國家,當然更不能錯過亞洲鄰居們的作品囉!


(Kyaw Bo Bo Han,緬甸)

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不懂攝影的魯編所挑皆為「我的觀察啦:完全偏食系列」,加上不負責任的黑白講評語,看不過癮的朋友,請洽底下網址自行一網打盡囉!重點是,也別錯過雅君(誰啦)亞軍跟季軍的作品啊~很多也很精彩!魯編自己就覺得台灣的第三名很棒!

覺得自己身手不凡的朋友,明年也別忘了參賽,讓更多台灣的優秀攝影作品在國際上被看見吧!(求求你們去參賽好嗎.......)


索尼世界攝影大賽 National Awards 得獎名單(請點入連結)

得獎作品將於2016/4/22-5/8,於倫敦 Somerset House 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