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我愛我的迷你版!IG辣媽 kweilz 的超萌母女裝攝影~

生女兒最大的樂趣就是怎麼幫小人兒打扮都不膩啊!母女裝當然是一定要的!但母女照如何拍得又時尚又有創意呢?快來看IG名人 kweilz 示範吧~

Text/魯編 Photo/kweilz instagram

我愛我的迷你版!IG辣媽 kweilz 的超萌母女裝攝影~

小編的當媽朋友陳太太說,兒子這種生物是不用太打扮的(真的嗎),因為服裝飾品選擇實際上不多,而且汰換率超高很快就會弄髒買了也是了然。但女兒就不一樣了!基本上就是從愛心小髮夾到蕾絲小襪襪什麼都想買啊!而且一定要來拍一下搞剛母女裝照片!建議最好是在3,4歲前,因為之後小人兒就會很有個人意見好比穿粉紅蓬蓬裙拉到胸口再內搭花睡褲出門這樣。



如果說到母女裝,你腦中只浮現跟女額一起打扮成 Elsa 或 Anna,那超級推薦你 follow 這個 instagram 帳號kweilz!這位辣媽 Kate 本身是高中老師,也是健身教練,她三歲的女兒叫 Scarlet,無敵可愛到讓人想整尊抱走啊!!!她常在IG曬和女兒的合照,都超有創意又充滿愛!

是說,Kate 的兒子 Will 也剛出生,是個超萌小帥哥來著~他們也常PO出夫妻曬恩愛的照片,或甚至全家一起窩沙發看影集的放閃照,Kate常說:沒有什麼比享受生活更重要,雖然我們是偶爾早餐會燒焦的那種家庭,但全家聚在一起就是最重要的事!辛勞打拼的歹丸父母啊~大家含淚跟上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