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天上掉下來的療癒美食?全球九種「彩虹美食」大搜奇

從貝果、蛋糕、拿鐵到奶昔,彩虹色調正沾染上所有你能想像到的美食,全球網路更因為它們而放聲尖叫!如果你還沒聽過「彩虹美食」?那就更不能錯過本次《美麗佳人》為你特別製作的「彩虹美食」大搜奇。

Edit/ Pat Ku Photo&Text/ Marie Claire UK、Instagram

天上掉下來的療癒美食?全球九種「彩虹美食」大搜奇

從烤吐司到拿鐵,所有食物都搶著用七彩上色。你我熟悉的蛋糕與甜點,這些原本看來單調的食物都因為這股熱潮,換上了不同外衣!「彩虹美食」深受美食部落客與IG追隨者喜愛,要完成這些七彩美食更需要完美的專注力與執行力,才能讓一層層色彩重疊彼此之上。也難怪彩虹美食一推出,就迅速引爆社群媒體關注!看著看著⋯不禁讓人幻想,它們是先被拋上天空、飛越雲層、被彩虹沾染上色之後才回到我們手中。但其實只要使用可食用染劑,再加上一點巧思與廚藝,為人們帶來暖心喜悅的彩虹美食,真的一點都不難。

為了慶祝彩虹美食的年代降臨,我們特別選輯了以下九種美食,讓你光是用眼睛欣賞,就能整個人好嗨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來享用吧!

 

彩虹奶昔

 

彩虹鬆餅

 

彩虹起司烤吐司

截至目前為止,這道彩虹烤吐司只有在香港的 Kala Toast 販售,當你把烤得酥脆的吐司外皮撥開,裡頭的起司量,就好像熊熊大火瞬間把起司工廠燒起來一樣滾滾流出。而不同顏色的起司更擁有不一樣的香味(藍色的是薰衣草、綠色的則是巴西里口味)。

 

彩虹貝果

這色澤真是太漂亮!讓人根本捨不得吃呀⋯⋯

 

彩虹咖啡

由拉斯維加斯的 Mason Salisbury 推出的彩虹咖啡,以食物染劑在奶泡上染色,稍加妝點,這杯絕美咖啡就這樣誕生啦!這杯咖啡也為 Salisbury 吸引了近17,800的Followers,一起在網路掀起濃郁咖啡香的彩虹魅力!

 

彩虹壽司

就連最意想不到的日系料理,都換上彩虹新裝了!

 

彩虹起司蛋糕

小心點!口水流下來啦~你可以抗拒它的魅力嗎?

 

彩虹剉冰

美麗又清涼,還不夠還不夠!再多給我們一點彩虹美食吧!

 

彩虹蛋糕

當鮮豔色彩層疊的彩虹蛋糕一推出,誰不希望自己下次的生日派對可以把它端上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