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療癒!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10月開跑

繼2015年「看見醜比頭特展」後,日本超療癒的醜比頭要走向戶外,在10月和大家一起玩一場路跑野餐派對!

Edit / Ren Photo / 三貝多

超療癒!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10月開跑

首度結合路跑與野餐兩項活動,吃喝之餘也不忘運動一下,這次的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採分組制,有三個不同組別,包括寄生在水蜜桃上、吸收水蜜桃的養分維生的「粉屁桃」;頭上有花、看起來很溫和其實很兇暴的「小花頭」;吸取牛奶做為營養、身上還會散發香草香味的「奶奶頭」,選到的組別會有專屬醜比頭頭圈,現場還有其他醜比頭隱身在人群與草地、石頭中,讓你去發掘囉!
 
 
此外,10歲的醜比頭也推出十周年紀念專屬繪本、活動紀念號碼布、醜比頭束口保溫袋、分組頭圈、完賽項鍊等周邊好禮,早鳥限定期間6/13-6/30報名會送粉屁桃束口後背包,團體報名滿12人再抽專屬野餐區,主辦單位會特別準備醜比頭地墊跟遮陽帳篷〈送完為止〉。不僅如此,報名還可加購本次活動的獨家周邊,包含醜醜惹人愛運動毛巾、醜比頭耐熱玻璃瓶、醜比頭雨天嬉戲透明傘、記事手寫板、抽取式Memo紙,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把它們帶回家了呢?
 
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
派對日期: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上午 08:30 起跑
派對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派對內容:3K路跑+賽後野餐Party
報名網站:https://goo.gl/0Sbkw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