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有圖有證據?!科學家大膽推算,喬治小王子六十歲年老模樣

喜歡做研究的英國科學家又來啦!這回,他們以“增長年紀”軟體,推算英國萌萌喬治小王子長成男孩、長成青年,甚至是2073年的年老模樣。

Photo & Text/ Marie Claire UK、University of Bradford via Twitter.com/Yahoo

有圖有證據?!科學家大膽推算,喬治小王子六十歲年老模樣

雖然萌萌喬治小王子現在才兩歲,但有好多人都在猜測他長大會變成什麼模樣?很多人都會想,不就是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的綜合版嗎⋯;但這說法還是太過模糊。

喜歡做研究的英國 Bradford 大學科學家,就以“增長年紀(Ageing)”軟體科技,推算出喬治小王子長成男孩、長成青年,甚至是年老的模樣!

這項由視覺演算教授 Hassan Ugail 所進行的計畫,從孩子從父母雙方遺傳的特徵進行演算,再與孩童肖像做結合。據演算軟體描繪,這組團隊大膽推斷喬治小王子在2073年、慶祝六十歲生日時會長成什麼模樣?

請看下列圖片,讓我們跟喬治小王子一起快速變老:

根據教授 Ugail 表示,假使沒有受到環境因素改變,他的軟體推算準確度可以高達80%!雖然距離喬治小王子六十歲還有好幾十年,我們也很難判定這軟體的準確度有多高,但這樣有趣的圖像演算方式,依舊值得大家期待。

更令人振奮的是,Ugail 教授的年齡演算軟體即將邁向手機App模式,讓大家可以自行下載玩玩看!也很有可能讓失蹤兒童,透過這軟體以父母、祖父母臉型特徵描繪出他們長大模樣、增添找到的成功百分比。

對自己年老的模樣感到好奇嗎?大家有空要記得去搜尋看看,到底這款App上市了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