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當偶像變得蒼老?!藝術家揭露早逝巨星的年老樣貌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靈魂歌姬艾美懷絲、黛安娜王妃、貓王⋯這些英年早逝的巨星名人,到底老的時候會變成什麼模樣?不僅熱愛他們的粉絲很好奇,就連國外藝術家也忍不住手癢,幫你把他們給一一變老了。
當偶像變得蒼老?!藝術家揭露早逝巨星的年老樣貌

圖片/designboom.com

畢業於倫敦傳播學院,以倫敦為根據地的視覺藝術家 Sara Zaher,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視覺創作《Forever Young》,在網路世界引發大眾熱議。透過照片,Zaher 讓來不及年老就已逝去的巨星名人,以數位軟體轉化他們的經典照片、呈現我們從未見過的熟齡樣貌。

無論是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葛萊美獎歌姬艾美懷絲,甚至是舉槍自盡的 Nirvana 主唱科特柯本,充滿創意的藝術家 Zaher 以創作讓他們重新回魂。

也許,有的粉絲會打從心底覺得:心中的偶像被褻瀆冒犯;但換個角度思考,這樣的創作方式,也讓我們進一步理解——神級偶像其實也是人,如果還活在世上,勢必無法抵擋時光的流逝,與常人一樣逐漸老去。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充滿好奇?現在,就與我一起看看他們「年老」的模樣: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

科特柯本Kurt Cobain

貓王Elvis Presley

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