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像獨角獸般夢幻有形!「彩虹眉毛」正掀起Instagram熱潮

如果你還在哀悼,無法掌控今年國外越來越火紅的彩虹色提亮粉餅?別擔心,有一個新的美麗趨勢會讓你看起來更夢幻——彩虹眉毛!
像獨角獸般夢幻有形!「彩虹眉毛」正掀起Instagram熱潮

翻譯/陳巧翎  Photo&Text/Marie Claire USA

如果你還在哀悼你無法掌控今年國外越來越火紅的彩虹色提亮粉餅,別擔心,有一個新的美麗趨勢會讓你看起來更夢幻。彩虹眉毛,國外稱為「rainbrows」,畫上它,將讓你看起來更優雅迷人,同時這種最新的化妝潮流也被認為可以呈現女性的勇敢和勇氣。不論你是要卸掉臉上的眼影或其他妝扮,或是最後決定讓它們也染上顏色,彩虹眉毛一定會讓你的整體妝感增添一股樂趣和獨特的風味。

畫上它,去參加音樂祭吧!

即使你對你自己的造型沒有確切想法,「彩虹眉毛」一定是參加音樂季或其他特殊慶典最完美的裝扮,它絕對會讓你在人群中顯得特別與眾不同。你甚至可以配合你的彩虹眉毛畫上相對應的眼部妝容,說不定會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提升了一個美麗境界。

不論你選擇怎樣的搭配,彩虹眉毛這個妝容保證會讓你覺得十分夢幻有形。看看下面這幾個滿分的「彩虹眉毛」,說不定你很有可能會愛上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