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戰鬥民族的浪漫!俄羅斯設計師的華麗婚宴直擊

現在正值歐洲的結婚季節,對俄羅斯著名皮草設計師 Violetta Nakhimova 來說,婚紗不但要精挑細選,婚禮的排場更令人大開眼界!到底俄羅斯婚禮能夠多豪奢?就讓我們帶領你前進現場直擊。
戰鬥民族的浪漫!俄羅斯設計師的華麗婚宴直擊

撰文/Marina Trajkovich  翻譯/曾理擎  圖片提供/Instagram

現在正值歐洲的結婚季節,對新人來說,不僅婚紗要精挑細選,婚禮的排場更令人大開眼界。這次《美麗佳人》要介紹的是——俄羅斯著名皮草設計師 Violetta Nakhimova 的奢華婚禮。

這對幸福的新人,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一樣搭馬車抵達婚禮現場(他們的婚禮選在 Safisa 舉辦,Safisa 是莫斯科一間相當高級的餐廳)。新娘 Nakhimova 選了傳統但做工非常精細的婚紗,並戴上一頂又長又典雅的頭紗。

如果要我老實說,我最羨慕的是六呎高的結婚蛋糕!假使能親眼見到那麼高的蛋糕,我肯定會驚訝到說不出話吧!如此美好浪漫的場景,就讓我們帶領你前進現場直擊~

搭著馬車抵達現場的新人

超過六呎高的婚禮蛋糕

華麗氣派的婚宴餐廳——Safisa

這豪華的程度根本比擬皇室吧!

看完了俄羅斯皮草設計師 Violetta Nakhimova 的婚禮,是不是讓我們對戰鬥民族的想像又更為加深了?如此奢華的馬車與超高蛋糕、婚宴場景,彷彿帶著我們回到了古老歐洲皇室的風景,在你心底,是否也期盼著這樣華美的婚禮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