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現實版哆啦A夢時光機,搭時光機回到小時候不是夢!?

哆啦A夢幾乎是每個人的兒時玩伴,小時候的日子是這麼的單純又天馬行空,還記得哆啦A夢的時光機嗎?如果現實裡出現時光機,你會想搭時光機回到過去還是窺探未來呢?

Edit /貝貝 Photo/ DING DONG 宅配便台灣

現實版哆啦A夢時光機,搭時光機回到小時候不是夢!?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看多啦A夢時都在想些什麼呢~編編每次看多啦A夢都會幻想著自己也有多啦A夢的道具,然後睡覺時就會夢到自己戴著竹蜻蜓飛在天空、用任意門造訪所有想去的地方,但醒來時一切總是空,哆啦A夢的道具們也隨著編編的年紀增長漸漸被遺忘……

香港的【DING DONG 宅配便】在 2015年推出一系列的哆啦 A 夢商品,結果一夕之間爆紅到日本去!討論度最高的就是這一款「時空穿梭浮床」,按照漫畫中1:1的比例做成時光機水上玩具,讓人有種哆啦A夢的時光機來到現實的夢幻感。

在香港一推出之後熱銷到缺貨,今年終於再度發售。【DING DONG宅配便‧台灣】這次特別限量引進這款「時空穿梭浮床」,首波早鳥預購又立刻搶購一空,為達成網友們的熱烈期待,決定再加碼開售,滿足所有喜愛哆啦A夢的盆友們的夢想!

依照漫畫實物比例打造的「哆啦A夢時光機浮床」,不只比例真實,連細節按鈕都跟漫畫中一模一樣,只能說這位設計師實在太用心了!( 實際尺寸:長170公分,寬125公分,高度約114公分,可乘載約120公斤)

「哆啦A夢時光機浮床」絕對是今年夏日最吸睛的戲水裝備!雖然現代科技還沒發明出真正的時光機,但搭乘這艘時光機浮床漂浮在海洋上,相信也能夠暫時脫離現實回到小時候~

從未來而來的時光機登陸海灘,再隨著海浪漂浮到下個時空探險,立刻購入一艘自己的時光機,創造專屬自己天馬行空的回憶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