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媽媽好有才!Cosplay 無極限的超萌女娃~

算是新手媽媽的樂趣?住在L.A.的日裔攝影師 Laura Izumikawa,為女兒打造了一系列天馬行空的造型。
媽媽好有才!Cosplay 無極限的超萌女娃~

Photo/Instagram: Laura Izumikawa 

有個攝影師老媽有什麼好處呢?就是會被作造型拍照放上IG,才4個月大就變網紅啦!現居美國的日裔攝影師 Laura Izumikawa,幾個月前開始幫女兒 cosplay 作造型,短短時間IG便累積了 218K 的人氣。是說,四個月大的 Joey Marie 小姐實在好好睡,完全任由媽媽擺布根本是嬰兒界的瑰寶(還是扭來扭去大哭失敗的照片都被處理掉了ㄎㄎ)當女兒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應該會很感動吧!當然也是有可能大力搖媽媽肩膀哭喊:「你為什麼要這樣玩我啊~娘~」這樣啦。

這位媽媽的創意完全無極限,無論是美國影集像 Games of Thrones(權力遊戲)到樂團 Guns N' Roses,動畫小美人魚到動漫七龍珠,甚至是跨國文化奇想忍者到維京人(甚至還有奈及利亞 style捏),都變成 cosplay 的靈感。最強大的是精緻的服裝跟道具,連忍者的手裡劍、壽司跟可頌都毫不馬虎!如果可以用心,誰想要敷衍!凡事只要用心做到極致,就算是四個月大的北鼻在IG也會紅啊!(到底在偽勵志什麼啦X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