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關懷瀕危的毛小孩!臺北世界動物日一起守護我們愛的牠

可愛的毛小孩讓人難以抗拒,但也有許多動物沒有主人的愛護!為了守護那些瀕危的生物,台北匯集各方的動物協會舉辦台北世界動物節,讓你我一同關懷可愛的動物!

Edit/Wow Photo/社團法人中華亞洲環境生態護育交流協會

關懷瀕危的毛小孩!臺北世界動物日一起守護我們愛的牠

即將在10月2日舉辦台北世界動物日,是首次結合近30個相關單位,及美國加洲動保團體一同聲援這個偉大的節日,以園遊會的形式更親近孩童並對家庭進行推廣。特別的是,除了可愛的毛小孩外,重視失親兒的教育及發展也是其中一個重點。

當天活動除了能了解更多動物相關議題,還有活動宣導大使「孫其君」與大家一同互動!想養動物或是家中有毛小孩的你,現場還有多項活動能參加,可愛動物認養、駐點醫師免費健康檢查、限量免費晶片植入、免費狂犬病疫苗施打、各式新奇的竉物用品試用,還可以現場錄影上傳抽大獎!趁著假日快帶上可愛的動物到場體驗吧!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2 (週日) 下午13:00至17:00(除颱風公告不上班不上課即取消活動)

展出地點:四四南村公民會館前(台北市松勤路50號)

展出主題:世界動物日,保護動物,關懷失親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