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覺得很煩很悶微微厭世?讓這些妙圖和音樂療癒你吧~

正能量很討喜,可是人生真的不必每一刻都熱血有勁。偶爾只想披著馬鈴薯外皮躺在沙發上厭世一番,也是很OK的。生命終究會自己找到出路,且讓魯編精選的厭世能量,好好撫慰諸君那千瘡百孔的心吧!
覺得很煩很悶微微厭世?讓這些妙圖和音樂療癒你吧~

圖片/厭世動物園FB、消極男子FB   音樂/Youtube

好惹。別沮喪了。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人人原廠設定都是白富美、高富帥,你的人設就只是隻小小厭世的魯蛇也沒有關係,轉頭望望四周,會發現你並不孤單,人人心中都有一座厭世山。誰說永遠都該笑容滿面?永遠都該相信明天會更好?有時候就真的天下明天一般衰嘛,小編懂得!There there(拍拍)想明白老天爺就是在玩你,就能瀟灑走一回奉陪到底。煩悶到連靠北都沒有力氣的時候,就讓咱們一起面攤地沐浴在厭世能量裡吧!

該如何吸收厭世能量呢?首先推薦兩個FB粉絲頁,其一是「消極男子」,大家仔細端詳端詳,這傢伙長相根本就是《小叮噹》裡面的「王聰明」啊(好啦,知道我們不是同一個年代,王聰明=出木衫,OK?)你看看,當年班上那個風靡萬千少女,功課好體育好脣紅齒白打球瀏海還會飄的王聰明,長大後也不過爾爾而已,所以囉,平凡如我們人生至今一事無成也不必那麼沮喪是吧?消極男子可能是你,是我,也是他她它,什麼遠見天下商周 Career 的成功故事聽起來都是童話,每一天能平淡無奇地平安結束就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哪!
另一居家必備厭世良藥是「厭世動物園」,一開始厭世姬隨手畫了兩三隻長的很隨便的面癱動物,搭配一些微暗黑思想,支持者從數百人逐漸攀升至數萬人!隨著動物種類越來越多元,園內規模逐漸成長茁壯,目前更不定期推出多項如「厭世寓言」「厭世民間故事」「厭世小語」等單元,再加上厭世姬超級體察社會民情的時事梗,既厭世又幽默又溫馨,是編每日晨昏定省的心頭好~

海濤:「我喜歡胸部大一點,男人都看我,好!妳就做乳牛吧!」
#海濤你有想過貧乳牛的心情嗎


最後,無私的魯編要為諸位在苦海浮沉的施主,獻上私藏厭世歌單,保證首首動聽,不好聽可以砍我同事慧川的頭(笑)覺得有點無奈有點煩悶有點微厭世的時候,一起將音樂TMD轉到最大聲吧!

1.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那我懂你意思了  
適合對象:對人生見笑轉生氣的無言小夥伴


2. 〈大風吹〉──草東沒有派對
適合對象:人生只想玩玩具的廢青小夥伴


3.〈十萬毫升淚水〉──蔡健雅
適合對象:想對天公伯吶喊的心酸小夥伴


4. 〈I Will Never Be A Star〉──Ylvis
適合對象:想跟歪果仁魯蛇一起取暖的不長進小夥伴


歡樂加映〈Stonehenge〉──Ylvis
適合對象:對人生以及巨石陣之謎充滿疑惑的好奇小夥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