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萬聖節就要妝神弄鬼!Youtuber教你畫出可怕殭屍、小丑妝

前陣子反應熱烈的電影《屍速列車》與《自殺突擊隊》裡的角色受到許多討論,這回的萬聖節活動,當然不能放過這些搞怪扮鬼的戲碼!受歡迎的角色讓人爭相模仿,往年的吸血鬼、貞子等老面孔先丟一邊,讓Youtuber網紅教大家畫出帥氣小丑、小丑女與可怕的喪屍妝,嚇壞萬聖夜,一起去搞鬼吧!

Edit/Jyun Photo/Youtube

萬聖節就要妝神弄鬼!Youtuber教你畫出可怕殭屍、小丑妝
Astor 街頭時尚
深厚的血管紋路畫得超級逼真,半邊臉的橘黃色眼影,配上另一邊可怕慘妝,又美又可怕!
 
Dolly 守屋幸慈
前陣子已經有不少人在模仿的小丑女,萬聖節當然要有她出現啦!藍色與粉紅色的眼影畫滿眼窩與臥蠶,配上抹開的大紅唇妝,性感又詭異呀。
 
BeautyByNitata
除了性感的小丑女,充滿詭譎氣息的小丑也是萬聖節必備角色,慘白的底妝配上深黑的黑眼圈,還有不能缺少的青綠色頭髮與Joker撲克圖案囉!
 
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
第四個可怕的喪屍妝,碎裂的皮膚與爆破血管在臉上呈現,仿妝難度也較高,還有反白到極致的白眼球,整個人發抖的追著你跑,真的太可怕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