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編不藏私!最健美的英國華威大學賽艇隊年曆,千呼萬喚回來啦!

身為最受全球姊妹愛戴、最令人矚目的小鮮肉!一年一度的英國華威大學划船隊月曆回來了!是的,他們脫光光(但巧妙地遮住第三點)回來了。
小編不藏私!最健美的英國華威大學賽艇隊年曆,千呼萬喚回來啦!

圖片提供/www.warwickrowers.org/

2016年終於要邁向尾聲,每到歲末年終,你是否也感覺到渾身不帶勁、只希望來年能有一個更美好的開始?如果你也抱持著這樣的期待,那麼2017年的英國華威大學賽艇隊月曆,就保證能讓你對新的一年充滿閃亮亮的期望。

這回的2017年英國華威大學賽艇隊月曆,經過小編的第一手評價,可以說是依舊不令人失望。日前在官網上發布的照片,一張比一張還要血脈噴張!除了在英國取景,他們也遠赴西班牙拍攝,把壯闊的風景給呈現在畫面當中,不過小編眼裡只看到賽艇隊的鮮肉,其他什麼都看不見⋯

這次的年曆計畫,除了展現華威大學賽艇隊的英俊臉龐、健美體態,在它的背後擁有非常良善的慈善精神,華威賽艇隊希望能透過販售所募金額,用來推動性別平權、降低對同志的歧視等等,你看看,是不是很值得大家趕緊入手?!不要辜負他們陽光的笑臉呀。

底下還有這次熱騰騰的影片,姐妹快來看!就跟你說小編很不藏私了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