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agnès b.40週年繪圖徵件活動!一起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吧

agnès b.與德國書寫工具大牌Faber-Castell推出40週年限量彩色鉛筆組,還推出繪圖徵件活動,愛畫畫的你,一起來參加吧!

Edit/Jyun Photo/ agnès b.

agnès b.40週年繪圖徵件活動!一起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吧

喜愛畫畫的人就知道,色鉛筆的品質真的很重要,不只是筆觸要扎實,能溶於水的水性色鉛筆更能創作出水彩畫的完美效果!這次德國書寫工具大牌Faber-Castell特別與agnès b.共同合作40週年限量彩色鉛筆組,展現自己的藝術氣質。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參與藝術創作,邀來藝術家Vita Yang手繪插畫底圖,並以「世界」為主軸呈現出不同國家的日常畫面,現在只要將隨手可及的繪畫工具拿起來,填入自己喜愛的顏色,一起來參加《Flyer 繪圖徵件活動》吧!

《Flyer 繪圖徵件活動》

活動時間:2016.11.7 (一)~2016.11.13 (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至指定門市索取Flyer,並於背面框線處發揮創意自行繪製,完成後上傳至agnès b.。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officiel/)之活動頁面,即有機會獲得《agnès b. 40週年限量彩色鉛筆-限量精裝盒 》乙盒 (獎項共計3名 / 價值NT$9,980)

獎項公佈:11/14 (一)12:00 於 agnès b. 官方粉絲頁公佈獲獎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