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幸福到漫出來了〜超值得Follow最可愛的同志家庭IG

這些Instagram上的帳號,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同志所組成的家庭,不是為了要表現這樣的景象有多麼了不起,而是他們的愛也和一般人一樣和平凡。
幸福到漫出來了〜超值得Follow最可愛的同志家庭IG

@ ricky_martin

 

 

Ricky(@ricky_martin)張貼的相片

張貼

 

 

說到同志家庭當然不能忘了永遠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兒子曾經問他:「爸爸,我以前在你的肚子裡住過嗎?」他說:「你從以前就住在我的心裡,而且一直到現在還住在我的心裡。」是不是很感人~

 

@kordalenkaleb

 

Kordale N Kaleb(@kordalenkaleb)張貼的相片

張貼

由兩個model爸爸Kordale 和 Kaleb成立的帳號,一開始因為這張早晨幫女兒梳頭,整理準備上學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已經累積超過17萬粉絲。

 

@therealmelroy

 

 

Mel Roy(@therealmelroy)張貼的相片

張貼

Mel 與 Vanessa有兩個可愛的兒女,而且都是兩人親自懷胎生下,照片兩人輪流懷孕的照片真的好溫馨。

 

 

@ twogaypapas

 

Twogaypapas(@twogaypapa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帳號名字已經說明一切,兩人已經有了一對兒女,小女兒Carmen是由泰國的代理孕母生的,當時兩人花了千辛萬苦才把小女兒帶回西班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