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用追著景點跑!這些每天經過的地方就可以拍出超美意境照

週末放假出門踏青不免俗要到風景名勝地點拍照打卡一下!為了拍出美美的意境照,每到假期就吵著另一半帶你踏遍這些知名景點,不是人擠人就是拍照還要排隊!

Edit/Wow Photo/Instagram、郝慧川粉專

不用追著景點跑!這些每天經過的地方就可以拍出超美意境照

想拍出美照不用再吵著另一半!小編幫大家整理那些離家不遠、看似不起眼的美照必拍地點,只要角度抓得好,再加個美美的濾鏡,就能變成厲害的IG質感美照!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美圖!下次路過這些地點一定要記得停下來拍!

 

→海景消波塊

海邊都會有的消波塊,不論是隨意排列或井然有序的樣子,都能拍出天海連成一線的美圖。

圖片來源:yuyu__012、crispinana、chang_taki

 

→不起眼鐵捲門

就是馬路邊!家家戶戶都有的鐵捲門,素面、七彩大面積的背景絕對是拍照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jane227907083、spootd

 

→夯到不行的貨櫃屋

最近打卡熱門的景點,貨櫃屋絕對榜上有名!除了熱門景點,其實家裡附近就有一樣的貨櫃,可以尋找較強烈的色調,簡單穿個白T就會超級有FU!

圖片來源:tinaxiao0711、shao______yu、dada_1017

 

→復古紅磚塊

不管是老房子還是裝飾用的紅磚牆,磚牆就是有一種復古的意境。

圖片來源:an.katerina、tereia62、xoxo_chuan

 

→箭頭指標太厲害

街道上的箭頭指標隨處可見,可以從高往下、或是從遠處拍,就能拍出超有氛圍的意境照來!

圖片來源:grdnxheoxgd、heatuni、xoxo_chuan

 

→熱門商品牆

最近興起的商品牆風潮,也是拍照的絕佳地點!整齊的商品排列在牆上,不論是單拍或是人物照,都超適合當封面照。

圖片來源:xoxo_chuan、dream75810、lunlingm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