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全台首款「安雞樂業」公益扭蛋!線上捐款就能把超萌小雞公仔帶回家

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邁入第22屆,特別與插畫家「安雞樂業」公益合作,打造出五款造型逗趣活潑的扭蛋公仔,透過線上捐款就能直接在線上扭蛋!
全台首款「安雞樂業」公益扭蛋!線上捐款就能把超萌小雞公仔帶回家

dit/Chiao Photo/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插畫家「安雞樂業」特別以明年生肖「雞」為主題,結合五種弱勢族群為創作角色,設計出「智慧阿毛(身心障礙者)」、「阿猛老師(原住民)」、「Party老爹(長者)」、「廚神阿美(新住民)」、「神奇小童(兒童)」小雞公仔,除了造型可愛,公仔還有杯緣子、磁鐵、鑰匙圈、集線器等不同功能。

 

↑「好奇寶寶 神奇小童」好朋友杯緣子

 

↑「意志力鬥士 智慧阿毛」守護鑰匙圈

 

↑「食尚咕咕 廚神阿美」迴紋針吸盤組

 

↑「熱情歌雞 阿猛老師」唱歌跳舞捲線器

 

↑「歡樂爺爺 Party老爹」處處可吸磁力組

 

想把安雞樂業村的小雞帶回家

線上扭蛋機於12月1日正式上線,可以透過線上捐款的方式,直接在線上玩扭蛋,或是留意實體扭蛋機的巡迴場次,用趣味的方式參與公益。

步驟一:至聯合勸募官網(https://goo.gl/XPcx6v)捐款,獲得感謝函序號(200元以上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步驟二:於扭蛋活動頁面(https://goo.gl/2IvgUx)輸入序號

步驟三:快樂體驗線上扭蛋

步驟四:系統依捐款人聯絡地址,寄出扭蛋(款式隨機)

步驟五:留意家中包裹,快樂開箱囉!

 

↑實體扭蛋機巡迴場次請見https://goo.gl/ysdXu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