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灣超時髦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日式無菜單料理、西班牙tapas、龍蝦堡...超過20家美食一次逛

台灣超時髦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日式無菜單料理、西班牙tapas、龍蝦堡...超過20家美食一次逛

Edit / Ren  Photo / COMMUNE A7

 

台灣也有超時髦的貨櫃屋餐車市集了!共計2,000坪的COMMUNE A7,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9旁(ATT對面),網羅了30間最具創意的年輕店家,打造出一個新的複合式聚會空間。
 
 
取經紐約、米蘭、東京等空地使用之靈感,再結合台灣美食,進駐店家融匯東西方美饌,包含西班牙tapas、港式小吃、日式達人飲食、泰國皇家料理、美式道地風味,到本土精釀啤酒等,還有露天座位及帳篷共食區,讓你宛如置身國外,超適合和姊妹淘一起聚餐玩樂,還是全新的打卡景點,抬頭就可以看到整棟101建築。
 
COMMUNE A7將於2016年12月24正式開幕,營業時間週間(一~四)11:00-22:00;週末(五六)11:00~02:00;週日10:00~22:00。
 
愛喝的看這邊
 
【金色三麥 SUNMAI】
SUNMAI 認為每一款啤酒需依不同的心境選擇不同口味。藉著不同地方的食材、更多不同風味的實驗,詮釋不一樣的故事,讓更多人享受精釀啤酒的美好。
 
【臺虎 Beer Truck 】
1981年的Airstream改造成「臺虎露飲車」行動精釀啤酒體驗館,精挑細選18款在地的精釀生啤酒 (含6款氮氣啤酒),向所有在追夢的人敬一杯。
 
【Grandpa Tea】 
茶職人手作茶飲專門店,以天然無添加的精神賦予茶飲嶄新詮釋。
 
【Chon Select Coffee全球十大莊園咖啡】
Chon Select Coffee販賣全球十大莊園咖啡豆之咖啡包,為每個心靈帶來五感極致體驗,為大家重新連結視覺、味覺與嗅覺的感動瞬間。
 
【Wako Café】
Wako Café簡單而美麗的味道! 因著想念朋友,順勢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把美味一點一滴地透過Wako café主廚的雙手呈現在您眼前,傳遞溫度與溫潤滋味!
 
 
愛吃的看這邊
 
【The Lobster Bar】
The Lobster Bar 提供新鮮的龍蝦料理及美味的海鮮餐點,並有專業調酒師提供創意特調飲品,吸引紳士名媛慕名前來。摩登都會小酒館氣氛,更是上班族下班小酌,朋友聚餐首選。
 
【稍飽】 
串場居酒屋特地為COMMUNE A7設立,歐式軟法麵包+炭火燒肉製成<日式燒肉麵包>,推出符合時下潮流的輕食新型態餐飲!
 
【Wako Japanese Cuisine 完美詮釋】
Wako Japanese Cuisine完美詮釋地道的日式懷石料理,對於異國創意料理亦能輕鬆駕馭,是各大國際飯店爭相邀約的客座主廚,足跡遍及歐、美、亞各洲。
 
【Shiang Shiang Oden】
清甜溫潤的關東煮能帶來暖心幸福的氛圍。
 
【PS TAPAS】
秉持西班牙夜食和熱情文化精神注入在餐廳的各角落,並與西班牙籍行政主廚 Lorenzo Ten Pablo攜手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地道,最有溫度的菜色。
 
【台灣COMMUNE A7 獨家! Blue Elephant 】
引進藍象集團研發之適合年輕族群及小家庭的料理包產品,一樣是米其林等級的好滋味,一樣是傳承百年的配方食譜,但卻不必花費大筆金錢與精力,便可輕易將整套泰國王室享用的佳餚搬上餐桌,現場並提供料理包及熱即食套餐。
 
【COMMUNE A7鐵窩 獨家販賣澳洲精釀啤酒 】
鐵窩主廚自澳洲回國後,以澳洲料理及飲食習慣為發想,獨家販售澳洲精釀啤酒,並特製串燒調醬,打造鐵窩獨一無二手作串燒!
 
【平民價格 五星美味-I LOVE BOW】
來自香港的傳統點心,希望顧客以平民價格吃到五星級飯店的好手藝,每日堅持手工製作,提供食客新鮮、現做、美味的飲食饗宴 !
 
【Too Good To Share!-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專注只做頂級漢堡的「Selfish Burger喀漢堡」,品牌精神強調「Too Good To Share!」,選用美國進口特選(U.S.Choice) 牛排等級的肩胛肉,搭配台灣在地新鮮食材,以及充滿小麥香與地瓜甜味的溫熱麵包,大口咬下撲鼻而來滿滿肉香與鮮甜,好吃到捨不得與人分享。
 
【天成飯店唯一館外駐點-Cosmos Bon Car】
「Cosmos Bon Car」行動餐車採紅、黑、灰、白4色設計,透過幾何圖形的穿插、鷗翼開闔造型,營造出行動餐車的簡潔優雅,延續天成飯店集團「Burger Lab.」的創新研發精神,為饕客獻藝便捷外帶的街頭餐車美食。
 
【Jas Kitchen】
Jas Kitchen提供精緻美味的海鮮料理及多款精選紅白酒。
 
【美學融入生活-URANIUM x 不要對我尖叫】
以「創作者」為起點,提供工作與展演空間,「URANIUM x 不要對我尖叫」提供咖啡、輕食、酒類,將美學融入生活,使藝術與人產生連結。
 
 
【Westin Tashee】
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旗下一員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與COMMUNE A7合作,首度推出結合品牌健康概念Superfood的經典台式小吃料理「大溪威斯汀舒活刈包」,將分批推出多種口味及每日限量可愛卡通版刈包
 
【個人的祕密花園-CAMPUS CAFÉ】
在CAMPUS CAFÉ將感到輕鬆與自在,搭配CAMPUS CAFÉ美味且份量十足的餐點,抽空到 COMMUNE A7 CAMPUS CAFÉ走走吧,不定期還能與超級明星店狗們相遇!
 
可愛的看這邊
 
【glico - 經典POCKY x 50年童年回憶 x glico大阪跑跑人】
2016年七月glico & POCKY快閃店在華山引起跑跑人熱潮,而今移軍信義區COMMUNE A7打造glico&POCKY專賣店,販賣超過百種經典POCKY及專為小朋友打造、無添加香料POCKY。
 
【衛生紙界的「愛馬仕」– RENOVA 】
RENOVA彩色香氛衛生紙,來自葡萄牙紙類第一大廠,顛覆衛生紙只能是白色的想法,堅持選用『純天然』植物染料、花香水果香氛萃取、百分之百原生紙漿、無螢光劑、無漂白劑、不含重金屬,有衛生紙界的「愛馬仕」之稱。首度於COMMUNE A7設立長時間實體店面,並特此於歐美引進聖誕節餐巾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