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在太空艦內辦公 蘋果全新夢幻總部羨煞眾人

全球造價最高昂,且佔地面積最大的企業建築,Apple Campus2就要在今年上半年完工面世了。
在太空艦內辦公 蘋果全新夢幻總部羨煞眾人

text/ Angel image © foster and partners, apple inc.

每天走入水泥大樓、在隔板座位上度過每個上班日,似乎是你我的上班日常。那麼你會不會羨慕這彷彿太空船降落地球的蘋果新辦公室呢?

Apple Campus2 預計今年上半年將在加州Cupertino正式完工。新總部建築概念來自星際船艦。目前這座全球造價最高昂,且佔地面積最大的企業建築,總面積高達26萬平方米。

最棒的是自然植栽環境面積將遠遠大於建築面積,80%地坪估計將種植7000棵樹木,用來調節園區氣溫(應該會種植蘋果樹才符合企業形象),且建築外覆太陽能板,作為自給自足的再生能源。兩者將降低地球資源耗損。

從空中俯瞰如甜甜圈般的環形建築,在2011年時由賈伯斯發布,期望建造出一個看起來不像辦公大樓的辦公總部,並於2014年起動工。內闢會議館可容納一千名訪客,預計在今年2017上半年正式啟用的建築物,將可輕鬆容納一萬三千名員工。如果你是正計畫前往加州旅遊的果粉,也許該將探訪蘋果新總部列為最酷行程之一唷。

看看即將完工的apple campus2實景多麼震撼人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