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還在和別人撞手機殼?這3間美國網站創意手機殼讓你逛到手痠

智慧型手機推出後成為生活的必需品,手機殼也變成一個重要的配件,你的手機也是看心情、看天氣換衣服的嗎?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CN、Instagram、官網

還在和別人撞手機殼?這3間美國網站創意手機殼讓你逛到手痠

在這個沒有手機就不能活的時代,智慧型手機也不斷更新來滿足我們的需求,從3、4、5、6、7(中間還穿插S)…的不斷汰換,讓手機變身美美外型的手機殼也千變萬化,各種造型與創意的手機殼不斷被挖掘出來以因應這個世代,甚至都快比手機還貴了,聽到這時,就算可愛又有創意,大家還是會卻步吧!這次就來介紹3個美國潮物網站的超美手機殼,不只百百款的選擇、價位也較低,讓大家不容易撞殼、又能天天替手機換衣服!

ban.do 少女心色彩、Slogan系列

Ban.do是由兩個愛好製作髮飾、小飾品的美國女孩創立,”We are serious about fun. ” 就是她們的靈感來源。而她們近期最紅的作品,就是徽章、標語系列,不只放在服裝上,手機殼也能寫下你的人生態度。還有充滿鮮豔色彩與少女心爆炸的粉紅色,都讓人無法停下手指頭的瘋狂滑頁呀,接下來就自己逛吧!

 

Zero Gravity復古精緻、日常

同樣也是來自美國,專做手機殼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精緻又復古的刺繡風格,從花朵圖騰到少女心的可愛圖案,且每一款手機殼的四周邊框都是透明橡膠,軟硬結合的設計也是的一大特點。還有以化妝品為設計靈感的手機殼,背面是女孩們日常化妝的眼影盤,乍一看還真的會以為沒收到眼影盤呢!

Valfre古靈精怪、小惡搞

這是一位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新興潮牌,設計師Valfre是一個墨西哥出生的藝術家兼設計師,她的設計靈感來自日常生活中,與女孩相關的本質、漫畫書以及父親說給她聽的童話故事,不難看出,她的手機殼裡充滿了讓人共鳴的甜美粉色元素,加入一些古靈精怪、一些幽默和小惡搞的設計,讓她的品牌有著非常獨特標識,也獲得不少人喜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