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化身女僕貓 櫻花特仕ecomo Kitty吸塵器雙款一次收編的必須

貓奴們請注意啊!對主子又愛又恨的換毛季節又到了!難清掃的飛毛們,這次主子自己振奮起來清理了,是否讓鏟屎官們感到涕淚縱橫。2in1吸塵器和掃地機器貓,只是問題來了.....一下子要人家二選一,好難辦到。

Text/gigi Photo/群光電子

化身女僕貓 櫻花特仕ecomo Kitty吸塵器雙款一次收編的必須

櫻花季節來到,粉嫩花瓣也飄落在Hello Kitty身上了。

日本品牌ecomo與日本三麗鷗Hello Kitty合作,推出兩款可愛又實用的吸塵器,手動、自動清掃都像魔法般輕鬆。

以前都覺得一般掃地機器人顏色黑灰紅太Man,Hello Kitty掃地機器人(貓?)應該就可以了啊!不僅擁有如貓咪一般高靈敏度的碰撞感測器,也有靈巧的防摔落感測器,可自動感應階梯與障礙物,碰撞時會自動轉彎,能大範圍自動清掃屋內所有空間。尺寸僅比巴掌略大,卻能一鍵輕鬆完成打掃,就連不容易搆到的地方也能處理。

 

炫風式2in1吸塵器,則顯得黏人許多。推桿式及手持式雙規格,強力毛刷頭與手持式部件用毛刷頭連容易吸附髒汙的地墊、地毯都能輕鬆吸走毛球及細小頭髮。此外,方便摺疊收納的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最可怕讓人無法抗拒的粉嫩蝴蝶結裝飾,十分生火。

至於吸塵的時候究竟會不會呼嚕嚕或者喵喵叫,那就要自己親身試試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