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FIJI™ Water換新包裝了~ 招牌方型瓶身更顯流暢時尚感!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2017新包裝登場 細緻變化讓標誌方型瓶身 更顯流暢時尚感
FIJI™ Water換新包裝了~ 招牌方型瓶身更顯流暢時尚感!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繼去年揮別10年來的設計,以新包裝亮相,讓死忠消費者愛不釋手。今年繼續推陳出新,再度為瓶身帶來巧妙的變化。新包裝的改變已先從500毫升的斐濟水瓶身設計開始,將瓶身上、下緣的方正外突與全瓶身融合為一,使原本辨識度極高的方形瓶身整體變得更顯流暢時尚,其他廣為消費者所知且喜愛的特徵,如:藍色瓶蓋及瓶身貼標、細膩軟潤的獨特口感,則依舊不變。

所以當您在購買到新包裝的FIJI™ Water斐濟水時,不要擔心買到盜版,或是懷疑瓶子在運送途中發生了甚麼狀況,其實是FIJI™ Water斐濟水從細節上為瓶身做出革新,希望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體驗。

當然,除了500毫升的斐濟水將有新瓶包裝外,小巧玲瓏的330毫升及大瓶裝的1公升斐濟水也將分別於8月和7月以新瓶之姿,在台灣和大家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