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可愛馬卡龍色大扭蛋!270cm高的萌萌新地標,全台唯一「甜點扭蛋機」快閃台北信義區

超可愛馬卡龍色大扭蛋!270cm高的萌萌新地標,全台唯一「甜點扭蛋機」快閃台北信義區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甜點扭蛋機


不用羨慕台南和台中,風靡許久的超人氣的甜點扭蛋機,現在也來到台北了!地點就位在信義區的Att4fun!
 
 
最初從台南正興街開始,再到台南Focus百貨以及台中中一中街,最新一站來到台北Att4Fun,270公分高,這個外觀是馬可龍色火箭造型的甜點扭蛋機,是世界上第一台賣甜點的巨大扭蛋機,每次只要60元,10公分扭蛋裡有不同的甜點驚喜,從棉花糖、鬆餅、蛋糕到幸運籤餅都有,一次滿足扭蛋控和甜點控,也是少女們一定要拍照打卡的萌萌新地標!
 
 
目前台北的扭蛋機也是期間快閃,趕快把握時間來試試手氣吧!
 
甜點扭蛋機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fun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最近)
日期:預計至10/15
內容物:約有4-6種類型甜點  (如棉花糖、鬆餅、甜甜圈等),另可能有暗藏小驚喜  (如電影票、小公仔等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