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周年慶清單列了沒?百大暢銷美妝排行榜TOP20揭曉 #網路溫度計

周年慶囤貨好過冬~一年一度讓女性失心瘋的周年慶又要來了!日牌、歐美牌、韓牌、專櫃、開架、藥妝…多得令人眼花撩亂,你也曾在百貨一樓迷失方向過嗎?《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與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合作在彩妝海中找出銷量及網路好評雙雙拿到好成績的100件商品,「2017美妝暢銷百大賞」,從裡面挑清單就不怕失誤啦!
周年慶清單列了沒?百大暢銷美妝排行榜TOP20揭曉 #網路溫度計

經得起考驗的除了女人還有經典款

好的產品即使不打廣告、不做行銷也不怕退燒,透過銷量可以明顯看出前三名都是相當資深的明星保養品,也就是所謂的「經典款」啦,你的媽媽、奶奶或許也都是它們的愛用者喔,在週慶時還推出特別款,如CP值更高的加大版、限定聯名包裝等。十強中的三款唇膏也各自是品牌明星商品,剛好質感、訴求都各不相同,容後深入介紹。

 

超生火唇膏TOP3

男人不懂的!女人的唇膏總是少一支,即使同款色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排行榜前十名這三款唇膏就是讓人忍不住失心瘋、包色買不停的超級暢銷款!

No.10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從外殼設計就看得出YSL高雅不失貴氣的質感,這款唇膏的質地較水潤、飽和,擦上去會有種想啾上去的感覺,顏色對亞洲女性來說也相當百搭實用(一不小心就包色的概念),可以展現出奢華好氣色。

No.9 M.A.C 時尚專業唇膏

俗稱子彈唇膏的M.A.C 時尚專業唇膏色號超多,一般的紅色、粉色、橘色之外,你想得到的黑色、紫色、藍色再奇怪的顏色在M.A.C都看得到,而且品牌還會頻繁推出各種聯名款對收藏控來說手滑度超高,最近在網路造成一片轟動的金屬唇膏風潮正是他們家的新系列啦!

No.6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想要有美美好唇色做好打底潤唇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功,Dior這款潤唇膏單擦可以有嫩嫩的粉唇,好氣色宛若天生般自然,也有許多女性會用這支的001粉紅色當作打底疊擦其他顏色。還有一點相當重要的是這支潤唇膏的外型超級美,又沒有色號選擇的問題,相當適合當作送禮禮物呢!

 

長青經典保養TOP3

有種美麗叫「經典」,經典在一賣就是數十年、經典在媽媽奶奶都愛用、經典在年輕女孩用也不超過,這麼經典的存在拿下排行榜前三名真的不為過!

 

No.3 Estée Lauder 特潤超導修護露

女孩們口中所謂的「小棕瓶」就是它啦!不像許多保養品會有抗老除皺、美白、抗痘等訴求,這支主打不分膚質、年齡都可以使用,早晚使用可以滋養肌膚,使用後感覺肌膚特別明亮,品牌也配合推出系列的眼霜、精華及前導用的原生露等。有趣的是許多網友推薦使用它混粉底,擦起來更貼妝!

No.2 Shiseido東京櫃 百優精純乳霜

第二名是來自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推出近30年真的可說是媽媽級的保養品啦,不過它可不是媽媽才能用,百優精純乳霜主打抗初老,有別多數抗老產品質地多半較豐厚這罐相對更清爽,不用擔心太悶長痘痘,乾肌女孩就連夏天都能擦,是許多25歲UP輕熟女的愛用款!

No.1 SK-II 青春露

冠軍不用多說就是長青的SK-II 青春露,內含從酵母中提煉的Pitera,據說在日本釀清酒的老奶奶皮膚嫩得堪比年輕女孩,秘密就在這個成分上。持續使用皮膚更剔透光滑讓青春露有「神仙水」之稱,雖然價格貴鬆鬆但大家就是花得心甘情願,甚至有女孩會用它濕敷,不過因為成分關係敏感肌女孩建議確定適用再購買。

 

十項哪夠用?看看還有哪些好評款

全文未完,原文詳見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週慶清單列了沒?百大暢銷美妝排行榜TOP20揭曉

更多神級美妝等你來投票推坑,再抽限量美妝盒>>

 


分析說明:

本網路口碑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9月07日至2017年09月06日。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彩妝保養品』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以關鍵字進行語意情緒判斷,並調查網友論及該品牌時的網路正負面口碑比,綜合百貨銷售指數(Max:7分)、網路好評指數(Max:3分),加總取得總排名。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完整百大排行榜詳見「美麗佳人2017美妝暢銷百大賞」。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