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些歐巴的臉蛋和身材都超犯規啦!2017韓國選美先生參賽者性感內衣照讓人臉紅心跳

對於韓國歐巴有憧憬的女性們福利來了!2017年韓國選美先生大賽(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 Pageant)即將登場,最新釋出的一批歐巴參賽者帥照,可是讓網友瘋狂,選擇障礙症立馬復發!

Text /Ren Photo / Mister International Korea Pageant

這些歐巴的臉蛋和身材都超犯規啦!2017韓國選美先生參賽者性感內衣照讓人臉紅心跳
 
一共25名的參賽者一字排開,不只顏值驚人,每個歐巴的身材更是好到不行,主辦單位更是獻上福利,公開參賽者們的fitting照和後台花絮,還特別錄製了他們僅穿內褲的打招呼影片,一眼望去真的是每個都可以啊!
 
 
2017年韓國選美先生即將於10月19日登場,是不是超好奇誰會勝出啊?
 
順便送上2016年的韓國國際先生Gooyoung Ju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