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b. DÉLICES 玫瑰金小兔公仔 伴你溫馨過中秋

有別於傳統月餅的濃膩鹹香,b. DÉLICES 於2017年中秋節推出的經典巧克力月餅禮盒,滿足了你的需要。設計概念源引agnès b.法國總公司鏤空雕花的建築特色,並將總公司窗框上之 "AB" 圖像延伸,做為此次中秋禮盒之設計概念。
b. DÉLICES 玫瑰金小兔公仔 伴你溫馨過中秋

選用溫暖的玫瑰金搭配沉穩的灰色調,方中帶圓,簡單的幾何線條組成具有現代感的視覺印象,在中式的節日裡,以b. DÉLICES的法式風格令收禮者驚喜難忘。新口味的芒果百香果黑巧克力月餅、草莓百香果黑巧克力月餅,融入濃濃果香的巧克力月餅,甜而不膩,一口咬下濃郁香氣縈繞。開心果黑巧克力月餅與榛果蔓越莓牛奶巧克力月餅則可以品嚐到果仁的酥脆口感,與入口即溶的巧克力完美了不同的口感層次。

    有了b. DÉLICES中秋禮盒,另外亦有玫瑰金小兔公仔組禮盒,光皙透亮的玫瑰金光澤為節日帶來一絲絲暖意。除了小兔公仔之外,中秋節的意境則展現在與禮盒設計元素相同的鏤空燭台,想要靜心賞月,不妨點亮燭台,搖曳著微亮燭光陪伴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