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包裝難拆是有原因der!從小愛吃到大的「加倍佳棒棒糖」創意吃法優雅公開!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加倍佳

包裝難拆是有原因der!從小愛吃到大的「加倍佳棒棒糖」創意吃法優雅公開!

多久沒吃加倍佳棒棒糖了呢?

還記得小時候拿到老師或爺爺奶奶給的獎勵糖果是棒棒糖時,光是要拆開那嚴實的包裝都覺得心好累,人生好難…

 

但是,這支來自西班牙的加倍佳棒棒糖,這樣的設計其實別有用心哦!就是螞蟻大軍不容易入侵啦!不禁開始回想起,小時候班上同學生日,都會帶一大桶糖果去學校分送的時光。

不瞞你們說,小編朋友的女兒,在生日的時候帶了一大桶加倍佳綜合口味的棒棒糖去學校分送,結果心儀的男生因為拆不開包裝在鬧脾氣,這小妮子一句「我來幫你」,換來的是「妳要是能弄好我就跟妳在一起」

 

然後小編朋友的女兒就閃光Get了

原來棒棒糖也是神助攻的武器餒!

 

有時候大人也不要想那麼多,一個簡單的小動作或許就能成為感情的催化劑哦,快來支加倍佳棒棒糖送給曖昧中的他/她吧!

經典口味有草莓、葡萄、柳橙、蘋果、香草、可樂、草莓奶油和萊姆檸檬

看好了啊,可不要買錯口味就糗大了~

另外再教大家一個創意吃法,棒棒糖可不是這麼簡單的!

這是一杯施了棒棒糖奇妙魔法的水果紅茶!

利用棒棒糖當作攪拌棒,讓糖果的滋味融入飲料當中,不同的搭配就有不同的驚喜唷,最適合下午茶的時候來點特調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如果還有什麼……

同事的聲音:「欸欸欸!聽說現在加倍佳和小小兵聯名的棒棒糖上市了欸!有12隻公仔我要趕快去集!」

 

我怎麼還在這裡寫文章?

手刀衝啊!!!史都華我來了!!!!

*另外限定款的無糖雲紋草莓棒棒糖魔髮精靈驚喜蛋,這次只要參加美麗佳人的「2017 裙襬澎澎Pink Run」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