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手就能掌握的蜜粉盒機身太可愛!CASIO最新聚光蜜粉機「TR mini」自拍神器,馬卡龍5色夢幻上市

女孩們即將人手一台的夢幻自拍機誕生啦!CASIO全新推出的聚光蜜粉機「TR mini」,外型就像蜜粉盒,不只方便攜帶,也能一手掌握,絕對是下一個一定要入手的夢幻機。

Edit / Ren Photo / Casio

一手就能掌握的蜜粉盒機身太可愛!CASIO最新聚光蜜粉機「TR mini」自拍神器,馬卡龍5色夢幻上市

最新的CASIO「TR mini」配備8+1 LED補光燈功能,結合CASIO獨家的影像處理技術,將照明效果極大化,若將9個補光全開,可拍出水潤透亮肌膚的「嫩膚」效果;若僅利用上方的3個補光燈,即可雕琢出更輪廓深邃的「立體感」效果;而使用上方及下方各3個補光燈,則可以拍出左右微暗使女性臉更小的「瘦臉」效果;以及開啟右側或左側的3個補光燈,從側邊打光,可成功製造陰影,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陰影」效果。

 
新一代CASIO「TR mini」內建Make up Art美顏藝術功能,提供浪漫氛圍的「優雅效果」、女神柔情的「唯美效果」、柔焦虛幻的「仙境效果」、復古感覺的「懷舊效果」,更首度新增了甜美夢幻的「少女風效果」、藝術氛圍的「HDR效果」與影像色彩強烈的「鮮豔效果」,製造濾鏡效果的同時,仍能保持健康水潤的肌膚色調;此外,內建全新可愛、酷、自然與專屬美顏模式,擁有超過1,000萬種以上的美顏設定,其中專屬美顏模式涵蓋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四種美膚效果,並可針對特殊需求與局部進行更細緻的修飾,包含平滑肌膚、臉部亮度、臉部立體感、黑眼圈修飾、瘦臉等,並獨家首創除痣功能。
 
CASIO聚光蜜粉機「TR mini」共有夢幻5色可選,包括清新綠、夢幻粉、天使白、華麗紫、熱情桃,清新綠、夢幻粉、天使白即日起開始預購,而華麗紫、熱情桃預計11月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NT$15,49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