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另一半超不會拍照外出旅遊很絕望!快打開IG追蹤這對英國情侶,教你學會超萌、超絕美的意象照

女孩兒10位裡面有9位都有共通的一點大概就是喜歡拍照,但偏偏跟另一半出門怎麼教都教不會,拍出來不是眼歪就是嘴斜,再差一點根本不知道是到哪一個景點。
另一半超不會拍照外出旅遊很絕望!快打開IG追蹤這對英國情侶,教你學會超萌、超絕美的意象照

Edit/Wow  Photo/instagram@ anniset  Source/marieclaireHK

來自西班牙的情侶攝影師Anna Devis和Daniel Rueda,在Instagram分別擁有18萬及26萬名的追蹤者,如此火紅的程度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他們有多會拍。Anna Devis和Daniel Rueda最常利用街道來拍攝意象照,拍攝的風格也是非常獨特,會讓人有種在看一幅畫的感覺。

會搭配街景的模樣,做出融入在裡面的姿勢,本身是建築師職業的他們,在之前更拍攝一系列「建築物」主題的作品。兩人也分別在Instagram創立帳號,會幫彼此拍攝出有趣、絕美的意境照片。

如果另一半外出旅遊真的拍不出一張好照片,那不如就打開IG追蹤這對情侶吧,看看這些美美的照片,心情不知不覺也被療癒了。

 

男生Instagram:Daniel Rueda

 

 

Daniel Rueda(@drcuer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女生Instagram:Anna Devís

 

 

Anna Devís(@annise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