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嚕嚕米聯名系列第二彈!照顧自己杯附有軟木杯墊、木質湯匙也太超值,還有旅行收納袋、俏皮女孩香水等嚕嚕米聯名商品

喜歡嚕嚕米的人,又要跟荷包過不去了,屈臣氏與嚕嚕米聯名系列第二彈來了。
嚕嚕米聯名系列第二彈!照顧自己杯附有軟木杯墊、木質湯匙也太超值,還有旅行收納袋、俏皮女孩香水等嚕嚕米聯名商品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e、DR

除了上一次第一波的活動,屈臣氏和嚕嚕米又有第二波商品要推出,從11月16日開始有3款暖手又暖心的「照顧自己杯」及2款廚房必備的「看我的圍裙」。照顧自己杯除了超可愛的嚕嚕米圖案馬克杯外,還包含軟木杯墊及木質湯匙。看我的圍裙」則推出藍色嚕嚕米和紅色小不點的圖案。即日起到12月6日只要消費滿200元就送1點,集滿5點或8點都可以加價換購。

不只是嚕嚕米加價活動,更與屈臣氏合作推出限定商品,包含「天天美麗 Beauty Buffet山茶花煥采活顏面膜/鳶尾花清透舒緩面膜」、「divinia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胺基酸深層卸妝乳」、「Ozawakei 洋甘菊保濕修護洗髮精」、「屈臣氏維他命E身體乳液」及森林系內褲等新品。此外,從11月16日起到12月6日也推出700件商品任選2件5折的活動,不論是護膚、頭皮護理、口腔保健等應有盡有。

屈臣氏「MOOMIN嚕嚕米懂你心生活」第二彈

照顧自己杯5點+NT99 (12/13止)

看我的圍裙8點+NT199 (12/13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