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熊熊漂浮棉花糖咖啡看了好療癒,全台第一間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快閃樹屋在華山登場

卡通頻道集結旗下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多部知名卡通,選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期間限定快閃店。
超會ㄉㄨㄞㄉㄨㄞ的熊熊漂浮棉花糖咖啡看了好療癒,全台第一間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快閃樹屋在華山登場

Edit/Wow  Photo/CN、marieclairetw

從11月24日起到明年3月4日卡通頻道快閃店在台北華山文妝園區7a館登場(就是在小確幸紅茶對面)。喜歡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以及熊熊遇見你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這次快閃店是以卡通明星去森林野餐作為設計概念,從門外到店內都呈現了森林的意象,一進到裡頭目光立馬被中間熊熊咖啡廳樹屋所吸引,地上有一條小徑通往樹屋,走在上面就好像真的進入到森林。另外還有飛天小女警、探險活寶的情境主題拍照區,每一個場景都做的好像在卡通裡頭。

除了有販售一系列周邊商品之外,咖啡屋更獨家打造可愛系甜食,包含超ㄉㄨㄞ超Q彈的《熊熊漂浮棉花糖咖啡》、主打商品《熊熊馬卡龍》以及超可愛的熊熊造型蛋糕等。

喜歡飛天小女警絕對不想錯過與韓國Peripera聯名的彩妝系列,推出護手霜、睫毛膏、粉餅、眼彩盤及唇彩,每一個上面都有著飛天小女警可愛的圖案,據說在韓國可是超級搶手都缺貨,這回好不容易台灣搶到,女孩們記得一口氣全包了呀。

CN POP UP STORE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期間:2017.11.24 – 2018.3.4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