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動態漸層色大噴發!臉書推出俏皮新功能,輸入「你行的」會有可愛驚喜

你「祝福」了沒?今天只要在塗鴉牆打上祝福兩字,除了字體會變成紫色,下方還會出現一雙手,從掌心噴出愛心、花朵等華麗煙火,甚至輸入英文「Best Wishes」也有同樣效果,趕快來玩玩看吧!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動態漸層色大噴發!臉書推出俏皮新功能,輸入「你行的」會有可愛驚喜


臉書時不時就會推出小活動來和粉絲們互動,繼上回「恭喜」和「XOXO」之後,最新只要輸入「你行的」,也會有可愛彩蛋出現哦!
 
同樣是需要把Facebook App更新到最新,接著只要在個人塗鴉牆發文,打出「你行的」之後送出,不只字體會變成紫色粗體,還會噴出漸層色的讚,而且只要長按後也會再持續跳出,相當俏皮,甚至在留言處輸入「你行的」也會有同樣效果。
 
另外早先推出的「XOXO」現在也還能再玩,輸入之後就會愛心爆發,還不趕快來療癒一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