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鬼門阿嬤的電音舞廳、可以錄情話的電話亭」集結插畫界4大天王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鬼門圖文、Dorothy的白日夢特展在華山

如果你是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鬼門圖文、Dorothy的粉絲,那絕對不能錯過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的「白日夢圖文特展」。
「鬼門阿嬤的電音舞廳、可以錄情話的電話亭」集結插畫界4大天王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鬼門圖文、Dorothy的白日夢特展在華山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從12月23日起一路到明年3月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的中四A館集結插畫界4大天王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鬼門圖文、Dorothy,打造一場「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

展區除了有300公分的巨人角色玩偶,也區隔4位插畫家的不同風格來呈現,更結合手機APP製作許多互動小遊戲,插畫家們精心設計的插畫還會跳上螢幕跟你一起拍照。不只這樣,透過手機APP集點還可以加價換購插畫家們設計的可愛造型滑鼠墊。

我是馬克:化身為中國皇帝、埃及法老王、美國總統、凡爾賽國王的角色,就做一個可以統一天下的白日夢吧。

大陰盜百貨:跟著雞姐一起打敗生命中的奧客大魔王,展開一場華麗的魔法冒險吧。

鬼門圖文:超人氣阿嬤現身混合復古與現代的夜店風舞廳,還能夠親自操作MIX混音器,一起在舞廳裡開轟趴。

Dorothy:來到一個夢境邊緣的神祕咖啡廳,還有一座電話亭可以聽到Dorothy的感性留言,也可以在聽完留言之後留言回覆Dorothy想說的話唷。

 

「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

日期:2017.12.23-2018.3.4

時間:10:00-18: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A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