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免費請吃團圓飯!誠品生活辦年貨萌犬商品「汪」好年!

迎接狗年誠品生活也特蒐多款汪星人開運商品,讓新的一年財運「汪汪旺」!

Edit / Marie Claire Photo / 誠品生活

免費請吃團圓飯!誠品生活辦年貨萌犬商品「汪」好年!

春節將至,誠品生活請您全家吃團圓飯!

誠品生活好年節1/24起正式開跑,誠品人會員單日累計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新春開運抽獎,1人中獎就可帶全家大小10人在誠品行旅16樓絕佳美景全家團圓過年,共饗2萬元「誠品行旅The Penthouse團圓桌宴」!此外,還有10萬元長榮航空電子機票兌換額、Samsung Galaxy Note8手機等總價值百萬大獎!!

迎接狗年誠品生活也特蒐多款汪星人開運商品,讓新的一年財運「汪汪旺」!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推薦銷售No.1的「JaywuART」手繪萌寵紅包和春聯,超人氣柴犬搭配「恭喜發柴」、「柴圓滾滾」等逗趣吉祥話,年前熱銷成長近十倍!敦南店新登場的「yunique Backyard」則推薦一系列萌犬飾品,讓您整年都好運旺旺;而「iimono」的紀州備長炭法鬥裝飾,來自日本土山炭製作所,坐鎮家中可調濕、除臭,替您在狗年消除所有壞運氣;誠品生活台南文化中心店的「銀黏土製作所」也有金色來福鑰匙圈,狗年旺財!

 

此外,還有過年必蒐的誠品獨家迎春紅包袋,誠品人會員及累計卡友1/24至2/14當日累計消費滿500元或扣誠品點20點,即可免費兌換「迎春旺福紅包袋」來店禮乙組;若想為居家增添過年喜氣氛圍,憑誠品人會員或累計卡可以60元加購乙幅「迎春旺福窗花」;當日累計消費滿6,000元以上指定金額更可兌換Mao’s樂陶陶手工彩繪陶瓷「福旺旺碗組」或「福旺旺澎湃組」。

台灣設計伴手禮時尚送禮不俗氣

逢年過節到親朋好友家拜年總需帶點得體伴手禮,誠品生活精選富有設計感和台灣味的伴手禮品選擇!手工皂品牌「阿原」推出百草盒「隨圓十二道」,一次體驗12款台灣最經典的青草藥;知名茶品牌「京盛宇」有別以往台灣茶老派印象,將風味圖像化,繽紛色彩與味覺融合成絕佳茶體驗;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的「無藏」推出喜氣洋洋好人緣禮盒,金萱茶散發淡淡的牛奶糖香氣,滋味甘醇;「什倆漉餅行」的福祿壽喜糕,傳承百年製餅技藝配上搶眼的傳統吉祥瑞獸版畫,象徵求福賜祥; 若想創新送點不一樣的手信,敦南店新開幕的mr.hair推薦DIY洗髮沐浴禮盒,可任意調配專屬的開運色及天然香氛,或選擇年節最受歡迎的金色禮盒,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1/24-3/6 誠品人獨享新春滿額抽

誠品生活「72小時辦年貨」

1/24-2/14張燈結綵卡友來店禮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誠品生活網:www.esliteliving.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