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怎麼可以這麼萌又這麼廢!風靡大眾的旅行青蛙遊戲讓人迷到不要不要的

最近大紅的青蛙旅行遊戲到底魅力在哪?為什麼這麼無聊卻又讓人無法自拔?
 怎麼可以這麼萌又這麼廢!風靡大眾的旅行青蛙遊戲讓人迷到不要不要的

「貓咪收集」的日本遊戲製作團隊,現在又推出一樣萌的遊戲叫做「旅かえる」,中文翻譯就是旅行青蛙。基本上,遊戲的主旨就是,你是這隻青蛙的主人,得拔庭園的三葉草換錢,給你這隻愛旅行的青蛙買食物、買帳篷、買碗、買布、買幸運符 (工具主人就是你!),讓它可以在日本到處旅行到處玩。

 

但小青蛙很有自己想法,就算你幫它整理好行囊,但它吃飯就是吃一天、削木頭就是一個下午,然後看書也是一整天,主人再怎麼著急也沒用還零互動。也就是說,這個遊戲沒得急,很有自己的步調啦!最妙的是,小青蛙時常一聲不吭就自己去旅行,無消無息,一走就是一兩天。

看到這裡你開始訝異,這種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萌點就在於,小青蛙在旅行時會發照片給你,途中還會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如小鼠、蝴蝶、蜜蜂、蝸牛等,有合照也有獨照。而且不同道具和食物,小青蛙可以去到的地方也不同,常常看到小青蛙發來的萌照片就覺得,啊,等待還是值得的!而且日本各個名勝古蹟,從大阪城到溫泉,都包含在小青蛙的萌照片裡面了!這個修身養性的療癒小遊戲,也很適合收集狂 (收集到所有小青蛙旅行的照片)。也讓你可以學著跟小青蛙一樣,看看這個世界,享受慢生活,這也是一種很美的姿態啊!而且現在連Selina、五月天阿信以及韋禮安都超瘋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