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旅遊就靠這一台,ili 超神速翻譯機中文版正式發售,讓你和當地人溝通無障礙!

2017年造成轟動的超神速翻譯機ili,在第一、二波1萬台快速預購完售後,終於要在今年的2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這台短小輕薄,外型時尚的翻譯機宣稱擁有超神速轉換速度,只要0.2秒就能把你的句子翻譯成中文或是英文,是不是很想來一台呢?
旅遊就靠這一台,ili 超神速翻譯機中文版正式發售,讓你和當地人溝通無障礙!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ili是由日本人吉田卓郎及其公司Logbar所開發,有鑒於手機上翻譯APP的使用不易,讓許多人寧願比手劃腳,甚至有些地方沒有WIFI就無法使用,而不願意浪費時間在APP的設定或是使用上,這台單向的翻譯機,只能單向的輸入你使用的語言,例如你是說中文,那麼就得使用中文版本的ili,只要說出簡單而不過長的句子,翻譯機都能把你的意思完整的表達出來,完全不用擔心文法錯誤而鬧笑話。
 
ili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有短短的三個步驟,如圖所示。
 
看完圖解後是不是覺得相當方便,這台售價5980台幣的翻譯機,是不是很想立刻擁有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