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樣追劇才霸氣!Netflix 與誠品行旅推出《碳變》主題房,影集看到飽X限量主題商品大方送

拜託,拿手機或平板看到流目油不要說你在追劇!追劇就是要用65吋超大螢幕啊!現在來誠品行旅體驗《碳變》主題房,不僅有免費帳號 Netflix 看到飽,還可把精選「追劇懶人包」的限量贈品帶回家喔!
這樣追劇才霸氣!Netflix 與誠品行旅推出《碳變》主題房,影集看到飽X限量主題商品大方送

Text/魯編 Photo/Netflix

是不是幻想過有一張超舒服的床、超舒服的沙發、超大螢幕電視,家裡拉拉雜雜的瑣事都退散,寵物跟小孩都賣來亂,窗外無車無人,只有劇中人跟你一起流浪到海角天涯?快來誠品行旅體驗 Netflix 《碳變》主題房,就能心願成真啦!



首先,你會得到一間超舒適的行政套房,霸氣的 Netflix 黑紅配色,寬敞空間想躺哪追劇就躺哪!房內選用 Netflix 推薦65吋超薄 Sony BRAVIA OLED 電視,4K高畫質讓你連主角毛細孔都看得一清二楚!搭配絕佳杜比音效,音浪太強很晃的話就趕快躺到床上~追劇累了,mini bar 裡的小食酒品飲料皆可盡情享用,無須另外收費。

當然,追完全新科幻影集《碳變》後,覺得未來世界太心累的話,也可以在浴缸裡舒爽泡個澡,再穿上繡有 Netflix 字樣的浴袍,玩玩房內免費借用的瑜珈球,或接上超大銀幕玩場電動,總之想幹嘛就幹嘛,每個來到這裡的旅人們請記得:「放鬆」就是中心德目!「軟爛」就是最高宗旨!


(溫馨提醒:小猴子玩偶僅供拍照~非本次主題贈品喔)

還有還有,Netflix 和誠品行旅精心準備了超澎湃的「追劇懶人包」獻給各位,除了有爽嘴零食快車肉乾、海邊走走花生愛餡蛋捲,還有超貼心護膚禮,最棒的當然是獨家 Netflix 限量商品們啦(握拳)!《碳變》限量隨身碟、帥氣瞎趴的品牌夾克、酷炫美漫風 2018 年曆、Moleskine 品牌筆記本、精選影集紋身貼紙、時尚福氣春聯(三款隨機贈送)、追劇必備各種杯具們(銅杯/兩款馬可杯/Mason Jar 隨機贈送),還有三個月免費觀影卡,統、統、讓、你、帶、回、家!!(溫馨提醒:此為二月定番,每月特製迎賓禮略有調整,請以訂房時洽詢為準)


(溫馨提醒:小猴子玩偶僅供拍照~非本次主題贈品喔)

來來來,還沒上 Netflix 看過《怪奇物語》《Sense 8》《破案神探》《機智牢房生活》《闇》別說你潮流!最新推出的原創科幻影集《碳變》,講述每個人的記憶、個性、所有一切意識都被儲存於晶片「暫存器」,你可以輕鬆隨意轉換軀殼,長生不老。前特種士兵武・科瓦奇沉睡了 250 年,「重生」後卻迎來一起危機重重的謀殺案...。想體驗什麼叫霸氣追劇?超過數十萬部的精采劇集和電影,都在誠品行旅XNetflix 主題房跟你招手呢,快來體驗吧!




【誠品行旅 X Netflix 慵懶假期追劇提案】

專案售價:NT11,880起
訂房期間:2018/02/07~2018/04/30
入住期間:2018/02/21~2018/04/30
詳細資訊請上誠品行旅官方網站查詢,或致電02-6626-2888由專人為您諮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