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讓世界見證我倆的愛,旅遊網紅雙人組 Scott Stohler & Collette Stohler

趁著甜蜜二月到來,網紅情侶也來《美麗佳人》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讓世界見證我倆的愛,旅遊網紅雙人組 Scott Stohler & Collette Stohler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Scott Stohler & Collette Stohler、IG_@roamaroo  翻譯/陳玟蓓

來自美國的 Collette 與 Scott 原先各自擁有高薪職位,卻因為對旅行抱持著無可救藥的迷戀,便在2015年辭去工作,成為專職旅遊部落客。在網站上,除了介紹雙人、單人、奢華與背包客等各式玩法,他們也喜歡在絕美景點前放閃,讓全球見證兩人的濃情蜜意。

Q:你們在一起多久?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見到對方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Scott:在一起七年,結婚四年。初次約會是在芝加哥的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我們一起去大衛馬修樂團(Dave Matthews)的演唱會,然後就愛上對方了!

Q:他/她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Collette:Scott 有著像小孩一般的好奇心,不斷追求新知識之外,也有很棒的幽默感,他的聰明才智總能帶給我啟發。

Scott:Collette 吸引我的地方一直在改變。無論如何,她不只是我親愛的另一半,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發生什麼事,她總是支持我。

Q:什麼時候開始網路事業?工作時,溝通方式是否有所改變?

Scott & Collette:2015年6月,我們開始架設網站及社群媒體,我們非常仔細地討論工作也很認真玩樂。不過,我們絕不會在床上談論工作。假使已過工作時間,我們會先問對方,「方便談談嗎」。

Q:最常po什麼樣的照片?它們受歡迎的原因?

Scott & Collette:粉絲最喜歡我們的情侶照。每個職業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而旅遊部落客就是帶給人們一些想法,無論關於旅遊、愛情,或是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

Q:還沒有機會前往的旅遊目的地?

Scott & Collette:我們有很多地方想去,比如說摩洛哥、阿拉斯加、坦尚尼亞、不丹、南極,南極似乎是最困難的一個目的地,因為它所費不貲,但是如果我們去的話一定會是很好的投資!

IG & FB @roamaroo

Website:www.roamaroo.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