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每張照片都好可愛!翻玩建築的西班牙網紅情侶檔 Daniel Rueda & Anna Devis

趁著甜蜜二月到來,各國網紅情侶也來《美麗佳人》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每張照片都好可愛!翻玩建築的西班牙網紅情侶檔 Daniel Rueda & Anna Devis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Daniel Rueda & Anna Devis、IG_@  翻譯/陳玟蓓

西班牙瓦倫西亞出身,雙人情侶檔 Daniel 和 Anna 同為建築背景,這也讓他們的照片充滿結構趣味、展現繽紛視覺。在共同經營的IG上,他們的作品不僅吸引廣大粉絲關注,也呈現與眾不同的錯視魅力。

Q:什麼時候開始網路事業?現在經營方式有什麼改變?

Daniel & Anna:一切都很自然,就像其他情侶一樣,我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拍照,我們喜歡捕捉對方逗趣的一面。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拍照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現在我們會花更多心思在細節上,但主要的核心,仍舊希望能在熱愛的事物中找到樂趣。

Q:在一起多久?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

Daniel & Anna:我們是在大學念建築時認識,已經陪伴彼此六年。關於初次約會沒有記得很清楚,應該是在電影院吧。我們一起共享興趣,不只是建築,還有攝影、繪畫、設計等等,這也讓我們更靠近,在彼此身上學到了很多學校沒有教的事情。

Q:對方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Daniel:互補,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點。我(Daniel)喜歡科技、電腦、智慧型手機這些小玩意,而她(Anna)喜歡畫畫、喜歡用紙筆寫生,雖說我倆如此不同,卻又能不斷向對方學習,這真的很棒!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Daniel & Anna:我們很喜歡 Ana Barros 和 Gui da Rosa,他們是一對現居越南的葡萄牙情侶,假使你沒愛上他們的精緻美食照,也一定會喜歡他們的可愛法鬥。

Q:還沒有機會前往的旅遊目的地?

Daniel & Anna:我們還沒有去過亞洲,誇張吧?我們很想去印尼、日本、泰國,當然也很想去台灣,等不及找個時間去台灣玩了。

IG & FB @drcuerd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