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愛,就是要牽手走遍全球!地表最紅情侶檔 FollowMeTo

愛,就是要牽手走遍全球!地表最紅情侶檔 FollowMeTo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Murad Osmann & Nataly Osmann(FollowMeTo)、IG_@followmeto  翻譯/陳玟蓓

以男友視角的牽手照片引發熱議,被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後,旋即從網路紅遍真實世界的俄羅斯夫妻檔 Murad Osmann 和 Nataly Osmann,不僅攻佔無數媒體版面,他們也曾受品牌之邀蒞臨台灣,稱 FollowMeTo 為「事業最成功的網紅愛侶」也不為過。

Q:什麼時候開始網路事業?工作時,你們的溝通方式是否有所改變?

Murad:一開始 Nataly 陪我前往巴賽隆納出差,走在街上時她順勢拉了我的手,那就是第一張 FollowMeTo 照片。一年半後,英國《每日郵報》寫了篇關於我們的報導,讓我們登上雜誌封面並收到品牌邀約。我們從來沒有開始所謂的「事業」,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Q: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見到對方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Nataly:初次見面是在2011年,當我們共同朋友邀請我來拍照時,Murad 也正好在那裡⋯。

Murad:我應該會說是一見鐘情,一開始 Nataly 跟我刻意保持距離,所以絕大部份時間我們都是以朋友身份互相陪伴。

Q:他/她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Nataly:很多人都會問這個問題,我想是因為,我們從未對對方感到失望。Murad 擁有男人該擁有的全部美好特質—勇敢、才華、幽默與責任感。

Murad:Nataly 很善解人意,對世界懷抱開闊的胸懷。

Q:還沒有機會前往的旅遊目的地?

Nataly:有非常多地方我們還沒有去!Murad 有一間製作公司(Hype Pro),我在裡頭擔任專欄作家,我們工作很繁重。不過很希望有一天能夠去澳洲。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Nataly:像是 Jack Morris 和Lauren、Leonie Hanne 和 Alex Galievsky,他們都呈現很棒的內容與視覺。

IG @followmeto

FB @followmeproject

YouTube:FollowMeT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