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趁男友玩線上遊戲,偷偷把螢幕關掉?最爆笑韓國情侶檔 Enjoycouple

趁著甜蜜二月到來,各國網紅情侶也來《美麗佳人》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趁男友玩線上遊戲,偷偷把螢幕關掉?最爆笑韓國情侶檔 Enjoycouple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Enjoycouple  翻譯/藍海  

無論是互換服裝拍照、或是趁男友玩遊戲時,女友偷偷把螢幕關掉⋯,這些爆笑畫面全數出自韓國網紅情侶 Enjoycouple 手筆。Enjoycouple 由 Minsu 和 Lala 組成,他倆是分屬不同電視台的搞笑藝人,為了合體演出,便從2017年3月開始經營社群平台,隨著爆笑影片如病毒般擴散,如今的 Enjoycouple 已晉身全球超人氣 YouTuber。

Q:你們在一起多久?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見到對方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Enjoycouple:大概交往三年六個月,初次認識是在搞笑劇團裡。雖然 Minsu 對 Lala 一見鍾情,但 Lala 只把 Minsu 當朋友看待。Minsu 先成為搞笑藝人後,才提出勇氣告白進而交往。交往初期因為沒有公開戀情,所以都偷偷去人煙稀少的咖啡廳約會吃冰。

Q:他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Minsu:我從小的夢中情人,就是乖巧漂亮聰明的女孩子。Lala 不但漂亮又是名校畢業的乖女孩,所以我認為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想努力把握。

Lala:我的理想情人是善良有趣的男孩子,Minsu 就是這樣的人。我們與其他情侶不同,反倒是男生比較愛撒嬌、比較溫柔,女生比較強悍。

Q:哪一部影片得到最多迴響?它受歡迎的原因?

Enjoycouple:電梯內假放屁,實測路人反應的那段影片最受歡迎,觀看次數超過了一千萬次,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看到情侶的女生在電梯放屁吧。

Q:最想去的旅遊目的地?

Enjoycouple:我們去過台灣一次,受到很多人的熱烈歡迎。不過那時兩人都抱病中,無法玩得盡興。如果有機會再去,我們想去淡水和夜市大啖美食。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Enjoycouple:我們很喜歡 Zoella & Alfie 這對網紅情侶,他們很美式作風,自由奔放、不管世俗眼光,看起來很棒。

Q:給想要踏入網路事業的情侶一些建議?

Enjoycouple:兩人一起工作的話,總難免會有起爭執的時候,但最重要的是,別因為經營網路事業,就失去真正寶貴的東西,要懂得互相珍惜。

IG & FB @enjoycouple

YouTube:Enjoycouple

Enjoycouple 爆笑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