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哥我就是潮。西班牙同志時尚雙人組 Cup of Couple

趁著甜蜜二月到來,各國網紅情侶也來《美麗佳人》報到。究竟他們最鍾意對方哪一點?從愛人變同事又有什麼眉角得注意?喜愛窺探「CP真心話」的你,還不趕緊來瞧瞧。

編輯撰文/顧軒 圖片提供/Cup of Couple

哥我就是潮。西班牙同志時尚雙人組 Cup of Couple

西班牙知名時尚組合 Cup of Couple,由 Mike Madrid 和 Gabriel García Galán 組成。憑藉著高超的美感與才華,不僅品牌與媒體邀約不斷,他們還參與了鞋履設計,被 H&M 授與「最佳男士時尚部落格主」大獎,在不同社群平台贏得極高注目度。

Q:還記得初次約會的場景?見到對方第一眼有什麼感覺?

Cup of Couple:所有事都如電光石火般發生!我們都還記得那天,那是6月6日晚上九點。相信我倆見到彼此都有相同感受,「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Q:他在你眼中為什麼如此迷人?

Cup of Couple:我們最喜歡的一點,莫過於能陪伴彼此開懷大笑、享受每件事物帶來的感動。我們也深信對方是這世上最值得珍惜的人。

Q:工作時,溝通方式是否有所改變?

Cup of Couple:當愛情和工作合為一體,這情況可能變得很複雜,你必須學習如何將兩者分清楚。唯有尊重彼此、好好溝通、享受每件事物才是最重要關鍵。

Q:最想去的旅遊目的地?

Cup of Couple:我們想去島嶼度假。因為我們都很深愛自然,而且那一定是個拍照與錄影的好地方。我們好幾年前就很想去,但不知為何總是走去別的地方。總之,我們某天一定會出發的!

Q:你們最喜歡哪一對網紅情侶?

Cup of Couple:有一對美食部落客我們很愛,他倆的名字叫 Laura 和 Nora,她們拍照技巧非常高超,我們可以花好幾個小時欣賞她們的作品。

IG & FB @cupofcouple

YouTube:Cup of Couple

Website:www.cupofcouple.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