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想要HELLO KITTY獨家幫你慶生嗎?超級可愛4吋驚喜蛋糕就要送給你啦!

HELLO KITTY RED CARPET 週年幸福慶,壽星獨享驚喜禮!這回HELLO KITTY RED CARPET為了慶祝周年活動,特地準備前所未有的好康要給粉絲們。
想要HELLO KITTY獨家幫你慶生嗎?超級可愛4吋驚喜蛋糕就要送給你啦!

首先就是要給大壽星們2018年一個大好康,如果您是當月壽星,一週前預約生日訂位,用餐日即可獲得「HELLO KITTY RED CARPET 4吋驚喜蛋糕」。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專屬為你慶祝生日,讓你生日充滿粉紅泡泡。

 

不是壽星也沒關係,因為我們要給你年終三好康!第一波就是要推出〝週年幸福慶限量福袋〞,只要在02/01 (四) – 02/28(三)購買限量福袋幸福價(分別是兩款福袋888 & 1688元),福袋內包含 RED CARPET大抱枕、小抱枕、保溫瓶、隨行杯、馬克杯、資料夾⋯等。

超值福袋買到賺到,兩款福袋內含價值總計破4000。想趁年終紅包拼拼好康就不要放棄這個機會。而且只要福袋消費滿二千,即可獲得RED CARPET幸福慶限量拍立得+卡套乙組。讓你留下專屬的甜蜜回憶。

至於餐點好康就是,在02/09 (一) – 02/28(三)只要點購滿千餐點,需指定要點海鮮烘蛋佐番茄奶油醬汁(售價:320元)即可獲得RED CARPET幸福慶限量拍立得+卡套乙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