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8平昌冬奧亮點多!匈牙利隊首摘金,主將華裔競速滑冰選手劉少林,那個電眼太銷魂~

沒有最帥,只有更帥!大型運動賽事女美男帥的傳統,除了讓各位感受在身體運動上的刺激外,更是大飽眼福,這位來自匈牙利的華裔競速滑冰選手劉少林,精緻的五官加上結實的體態,而且總會在大會唱名介紹時對螢幕放電的眼睛,迷死一票妹子~而匈牙利隊更在昨日的5000公尺男子接力賽中,獲得金牌,創匈牙利隊的奧運紀錄!
2018平昌冬奧亮點多!匈牙利隊首摘金,主將華裔競速滑冰選手劉少林,那個電眼太銷魂~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父親為中國籍,母親為匈牙利籍的劉少林(Sándor Liu Shaolin),代表匈牙利參與2018平昌冬奧1500百公尺競速滑冰賽事,今年才22歲的他,與弟弟劉少昂皆是競速滑冰選手,兩人一同參加今年冬奧比賽,雖然在本次比賽並未有前三名的優異成績,不過超高顏值加上181公分的高度,獲得了全韓國迷妹們的注意。

匈牙利文與中文均相當流利他的,在中國也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受到不小的關注,在比賽轉播後,甚至有許多韓國粉絲湧進他的IG留言,要求他不要離開韓國,再看一次他的媚眼,你是不是也被電到了呢?不過可惜的是,劉少林目前已經與同是競速滑冰的英國籍選手Elise Christie穩定交往中,也只能祝福他了(淚……)

>>>IG這邊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