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哈利波特》粉絲請注意!「霍格華茲大廳」樂高系列2018重啟版,今年盛夏重磅現身~

對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粉絲來說,就算電影小說的主線故事已經在多年前宣告完結,但是支線等周邊附屬的電影或是商品,甚至是主題樂園的更新消息一直沒有停歇過啊!
《哈利波特》粉絲請注意!「霍格華茲大廳」樂高系列2018重啟版,今年盛夏重磅現身~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影片/ The Brothers Brick

隨著今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電影即將在11月登場,樂高公司即將推出一系列的哈利波特重啟系列,第一彈就是「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大廳」,這個原名「75954 Hogwarts Great Hall」的新版商品,一共有878片零件,售價為99.99美元,台幣4999元,已經在今年8月初正式上架。

這組樂高高度還原了2011年所上映首集電影《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石》中的場景,三位主角哈利、妙麗以及榮恩剛入學時的可愛模樣,也一併在樂高中表現出來,在門口等待各位入學的鄧不利多、海格以及麥教授也都現身在門口,還原度相當高。整組商品包含了10個人偶,其中除了主角角色之外,還有跩哥馬份、蘇珊波恩、奎若教授,甚至連巨蛇、嘿美以及老書斑斑都在商品中。當然,所有角色的面貌與身形,也都是按照首集時的樣子所打造的,因此仔細看來孩子們多了份稚氣,成人角色也都比較年輕些。

整組霍格華茲的體積也不小長30公分、寬17公分,高可達到37公分,身為哈利波特魔法粉絲的你,是不是應該也要來一組呢?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大廳 2018 重啟版細節

收藏